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31)~ 沙洲第一天行程結束 下午五點二十分,我們回到住宿地。我 建築設計 >們依次下車,導遊這 商務中心時才將我們今晚要住的房間鑰匙交給我們。這就是我?設計裝潢怐漫迠﹛A左邊是我們用不到的廚房,走廊右邊則是廁所。 我們睡的四張 ARMANI床。我對這個房間左邊牆壁與右邊的牆壁的造型為何不同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們的房間並?濾桶D是邊間呀! 下午六時,我們進到圓形餐廳。晚餐的菜色比中餐更加豐富了。 這蛋糕做的真的好吃哩! 我們興奮地各自 景觀設計裝滿了一整盤佳餚。 這碗洋蔥湯的味道也很可口哦。 吃完晚餐,天色已黑,我們便到外面走一走來幫助撐飽的胃消化掉一肚子的美食。 也 賣房子許時間尚早,這裡的 Club 只有小貓二、三隻而已。 我們為了看天上的繁星,我們在這裡僅憑 Club 的一絲燈光走到沙灘邊。在這漆黑的夜晚,我們仰頭遙望天際,大女 設計裝潢兒指著天穹說:那是銀河、那是北斗七星。 光是看到空中的繁星閃爍,我就深為感動。我有多久沒看過這種景色了? 我們欣賞完夜空無數星星的動人演出後,今天的總算讓我們得到滿足?會場佈置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