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成果發表 攤位上跟獎狀合照 老師代表上台領"優質公民獎" 玲玲議員來攤位上關心 中和街口的拱門 6/26下午三點到九點是新莊社大99年春季班的成果發表的日子 我在社大學習壓花和碟古巴特已經滿兩年 房屋貸款了,這過程曾經想放棄過,曾經想換其他課程 因為在社大我找到了信心,找到了肯定自己的方法,除了壓花藝技之外,還多了一個機會 那就 西裝外套是擔任班級代表,更能參與社大的活動,也認識更多學員和老師,整個社大都是最熱心最肯付出的 不論是志工或是辦公室職員,每一次見面嘴邊總是親切的打招呼, 景觀設計馬上冒出下一句話--需要幫忙嗎?? 非常有愛心的團隊,這也是校長之外,我最最佩服另一位靈魂人物--主秘(秀春小姐) 謙虛,客氣,有學問,有內涵的人,我更喜歡聽她在台上講話,有條有?網路行銷z的分析每一項細節,真的很優秀, 當然壓花班的美惠老師是班上的重點人物了,上課時時注意每一位學生的反應,非常有耐心的重複叮嚀 也非常專業的講解技巧和方法,讓我們從零到有,可以做出較大的 西服作品參加展出 上課之外還關心每一位學員的家庭狀況,壓花之外還會十八般武藝,我最佩服的是國學常識 古詩詞背的滾瓜爛熟,很有氣質的一位美女. 這一次展出在新莊運動公園的林蔭大道,三點開始天氣很好,參觀的民眾 膠原蛋白相當踴躍 詢問的人很不少,因為我門的的攤位上作品都相當吸引人,例如:面紙盒,相框,八角鐘,音樂拉鈴 項鍊墜子,銅鏡,椅子,宮扇,名片盒,手提包,水壺袋,手機包等等,參加現場親自製作的小朋友 玩得特別開心,她們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創作,快快樂樂?部落格滷a回自己的作品 很多議員代表,市長都到現場來致詞和關心,到了五點多一場大雨把原本炎熱的暑氣全部沖刷走了 換來的是溼答答的地面和一陣慌張,大家急著收作品,急著把桌子往攤位裡面拉 就怕心愛的作品被雨林壞了,我們攤位出現另一個好笑的畫面,那就是老師材料特價?部落格j放送 幾位氣質美女一下子形象也不顧了,搶成一團,動作太慢的只好等下一次成果展再來搶 非常熱鬧的搶完之後大家都被成落湯雞了,全身濕淋淋的痴的同學老公買來熱呼呼的滷味 真是窩心的食物,大約八點過後陸陸續續忙著收攤,準備回家,每一位學員都很幫忙很合作 把攤位整理好,大 部落格家都把笑聲帶回家去跟家人分享,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我們班連續三年參加公民論壇出席率都是第一名 社大頒發一個優質公民的獎牌,另外我受到老師推薦也領了一張獎狀和獎品 太棒了,收穫多多,興奮到睡不著,好笑吧!!! 主持人非常可愛的串場整個活動,要是我可能會緊張到不行,這方面有待訓 找房子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