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喝的三合一咖啡 烏鴉不是個喝咖啡很講究質感與氣氛的人所以對什麼冰滴、虹吸、咖啡豆等名詞並沒有什麼特別 網路行銷的研究而且烏鴉只愛 關鍵字排名喝三合一咖啡及拿鐵咖啡,所以這樣一看就知道烏 小型辦公室鴉真的是外行人啦其實烏鴉是屬於喝了咖啡不會晚上睡不著覺且也不會心 酒店經紀悸的人,因此雖然一早會來杯咖啡,但那也只是喝個心理作用的啦總覺得這樣一天下來都會精神百倍?酒店兼職熙?
以往烏鴉都會到大賣場添購麥斯威爾的拿鐵咖啡,因為覺得它比較不會太甜,但是不知在什麼因緣際會下給烏鴉喝到了西?澎湖民宿捆洈漣Y品拿鐵,這時真的讓烏鴉有點驚豔的感覺它嚐起來有點炭燒味,喝起來很香醇不甜膩,自此烏鴉就改喝它家的咖啡囉了而且西雅圖咖啡?租辦公室]裝外盒上的油畫,讓人在品嚐咖啡之餘還能感受到藝術氣息喔有時到好市多也會順便逛其他口味的咖啡,然後烏鴉又試喝了西雅圖的皇家拿鐵,它裏頭添加了威士忌香 商務中心料,故咖啡粉聞起來還真的有威士忌的香味,但是沖泡過後就沒有這股味道了,而且喝起來的口感十分的溫潤好入喉不會有太重的咖啡味,倒是挺像在喝奶茶之類的然而在最近又試喝了它的另一種口 小型辦公室味---泡沫卡布奇諾,輕輕攪拌後則會浮上一層香醇的奶泡以上三種口味經烏鴉試喝後都覺得挺不賴的,都不會太甜喔因此推薦給也喜歡喝三合一咖啡的人囉希望以後西雅圖能多多研發其他口味的咖啡來造福 辦公室出租大眾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