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上帝 ■自私的上帝 2011-05-10《聖經》中的這則記載應該這樣理解:上帝認為,當人類遵守著大洪水以前的文明形式,人類就會幸福生活,就會得到「神」的照顧;但是,如 室內裝潢果當人類發展起自己的文明,背離了「中介文明」的原則,那麼人類社會將遭到意 土地買賣想不到的 困難。 歸根一句話:上帝不允許人類發展自己的文明,即「物質文明」。 大家也許會奇怪?禮服A「物質文明」有什麼不好,看一看今天的生活和我們的周圍,哪一項不是物質文明的成果,沒有物質文明我們可以冬天不冷、夏天不熱?系統傢俱隉H我們可以乘上飛機、火車、輪船周遊世界嗎?我們可以在電視上看地球另一頭兩只螞蟻 打架嗎? ……上帝為什麼不讓我們發展這樣好的文明?難道讓我們一 關鍵字排名直過苦日子嗎? 說來說去,上帝還是一個「自私的上帝」! 如果在20世紀以前,我們沒有很好理解「上帝」的苦心,那是情理之中的事; 如果20世紀末期,我們依然不能理解「上 酒店工作帝」的苦心,那就變得十分危險了。從80年代以來,全世界掀起一股保護環境熱潮,這不能不說是對我們發展物質文明本身 的反思。我們已經在各種報張雜誌裡,揭示了物質文明給我們帶來的種種社會問題 G2000。看來上帝的確精明,在人類的初期,他就了解了物質文明將要帶給人類的「災難」,讓我們記住上帝的訓戒吧! ===================== 再說....................... 中國人有沒有科技能力,有沒有科技智慧? 有! 在歷史上,東漢中?景觀設計磥H已經做滑翔的飛行。 在《三國演義》裡諸葛亮造木牛、流馬,那是機械化的運輸,就懂得利用機械的動力。 但他們有智慧、有遠見,知道科技發達會帶來人類大災難,所以他們死後把這些技術全毀滅,不留給後世。 這是中國古聖先賢有技能、有智慧、有慈 燒烤悲心,對歷史負責。 外國人有聰明智慧,但他們沒想的這麼遠,沒想到以後科技產生的副作用, 會對整個人類帶來廣大的災難,這是大家見到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