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麻吉結婚 今天還真是個好日子呢!!一個朋友今天生日另一個麻吉penny今天出嫁真是恭禧!!早上起了一個大早隨便打扮火速飆車前往penny的家跟penny的娘打聲招呼問聲penny在那?阿姨直到上樓才知道我是誰??penny我的麻吉看到我也嚇了一跳直說妳真的來啊!!這不是廢話嗎??麻吉出嫁我當然要來看啊!!我是說不當伴娘但沒說不會來啊!!而且我是來給妳送禮的!!pen 酒店工作ny看了直說太破費了~幫penny打理容顏的新娘密書直說妳朋友真好!交情一定不斐!penny的媽看了也直說真的太客氣了~還來送禮!!呵呵~沒法子啊!!麻吉結婚除了紅包外還得額外加贈當然只有二位而已!!其餘的人不好意思啦~不是說大家感情不好之類的啊!!每個人都送的話我會破產的 裝潢!!專幫新娘子拍照的攝影大哥也來湊一腳拍了我送的賀禮也直說妳朋友真大器!!想知道我送啥嗎??不是多大器多昴貴的賀禮啦!!一條單顆"珍珠項鍊"而已!!penny的媽問我要不要看penny拍的婚紗照那一定要看的啦!!在看新娘本時攝影大哥突然對準我和penny的媽快門按下的那剎那~我高舉婚紗本擋住我的 網路行銷臉大喊不准拍!要拍晚上在拍!!現在素顏那能見人啊!! 每次去喝喜酒通常都不帶人的我這次反常帶人去~為什麼呢??因為我只認識新娘子penny而已啊..那我一個去不是很無聊嗎..雖然還有另一個國中同學C小姐會去但人家有親親老公陪咧!我又沒有~所以找了很久一個朋友要去參加另一個朋友的生日派對所以無緣和我去~另一個朋 酒店打工友是要去上海工作了也無緣和我去..這次陪我去的朋友呢還是問過她男友ok才陪同我去喝喜酒的!!頓時覺得女人的友情不值錢~開玩笑的啦..嘉玲大美女感謝妳的陪伴去到現場先和新娘子Penny的妹打聲招呼..雖然她妹又在次說不認識我..我很無言咧..老三!!反而是老四我認不太出來!跟早上差太多了女大十八變還真有此事~新娘子penny的休息室已經是人擠人了 澎湖民宿...一堆penny的高職、專科、二技同學...人緣真好!跟我一樣朋友多到數不清那像在外邊坐的那位"媒人"的女兒啊...只有我們三個國中同學參加!根本沒有其它的人出現~做人還真是失敗咧!!跟penny打聲招呼~大美人我來了!!現在的裝扮又跟早上不同啦!!就知妳愛這調調!!和親愛的penny拍照留影就趕緊去找位子坐了..因為我還得幫另一個死小孩C小姐佔位子!! 等了很久 房屋二胎終於死小孩C小姐跟她老公珊珊來遲...沒多久新人進場!!可惜沒拍到新人進場的那畫面!!走太快了啦..給我從走一遍!!新人進場代表我們也可以享用美食啦!!這次宴客菜單總共十二種!鴛鴦大拼盤、卸品八寶翅、清蒸鮮石斑、處女蟳油飯、 干貝養生菇、白玉活龍蝦、金玉滿堂喜、卸鮑魚手卷、炸日式蝦鬆、 魚刺佛跳牆、唐朝一品香、精緻美甜點每種菜單都很吉祥~可我還是搞不懂那樣菜是那樣咧 買屋!!又沒照順序出 出到第六道菜時麻吉去換衣服上台了!!當然整"新人"節目也開始啦!!Penny一看到台下的我對著我比結果那位女主持人擋住了..真是討厭!!不過小姐妳以為對我比YA我就會放過妳跟妳老公嗎??放過妳我就不叫"羊咩咩"啦~不知是誰提議要親吻!!好像是我!!又是誰提議要"喇舌"??好像是我!!又是誰說要喇十分鐘??好像還是我!!所以啦!!是沒喇到十分鐘啦~因為女主角害羞過頭了啦!!之後新人們要 酒店經紀對賓客敬酒~當然來我這桌時我又跟penny說..要不要在來一次"喇舌"啊..嚇的新娘直搖頭!!而我則對新郎說敬酒喝三杯!!結果新郎的朋友出來擋酒!呿!我又不認識妳們跟妳們喝有什麼意思啊!! C小姐的老公要先回軍營所以我陪C小姐先去找新娘子penny中徒遇到新娘子penny的老公跟他說"不好玩咧你們~我還沒鬧夠咧!!"penny的老公反問如果我還沒結婚的話他會回鬧...哈哈!!那你等下輩子吧!!在度進新娘休息室看到penny換了一件粉 花蓮民宿紅色的禮服..C小姐跟penny說要先離開道聲恭禧就走!!當然吃太飽的我後來的餐點都不想吃了~全部打包!!我帶去的朋友還真是滿載而歸咧~她爹一定很高興的!!這次新娘子的六組謝卡還有特別包裝~別人可以不裝!!但我一定得裝好~因為我大牌啊!! 看到新娘子&新郎倌的朋友們排隊拿謝卡、小禮品、糖果...看到還真好笑!!第一次看到賓客離開是排隊離開咧!!當然不免俗的跟新娘新郎合照!而Penny的娘問我何時要結婚!! 哈哈~~這個問題問的好!!我啊知!!問老天啊!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