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放:12月10日3時40分,錦阜高速公路阜新方向57公里附近,一輛貨車發生側翻橫在道路中間。肇事車輛造成該路段車輛無法通行,後續車輛緩行並有車輛追尾。一輛拉載鞭炮的大型貨車與現場滯留車輛發生追尾事故,導致車內裝載的鞭炮爆燃,23輛車相繼燃燒。
  首次報道題目:《“鞭炮車”爆燃 燎著23輛車》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墨寒)經過一夜的清理,截至昨日16時,錦阜高速公路阜新方向仍然處於封閉狀態。
  另外,對逃離現場的拉載鞭炮車輛的相關人員還在尋找中。
  昨日,被燎著的20餘輛損毀車輛被陸續清理出事故現場,但仍有很多車輛和貨物散落在高速公路上。
  交警部門稱,由於損毀的20餘輛車除了碰撞外基本都燒成了空架子,這給清障工作帶來了很大難度。對於走京哈高速擬去往錦阜高速的車輛,萬家站至錦州東站車輛可在錦州東站下道繞行,沈陽至凌海站車輛可在凌海站下道繞行。
  事故當日,由於車輛損毀嚴重,撲救和清理工作量較大,對滯留在事故現場的車主和司機等人員,警方對其逐一進行了車牌號、車主姓名、電話等簡單的登記,登記後這些人員可以離開現場。
  兩台載有鞭炮的貨車因車上人員逃離現場,人員身份暫時無法確認,交警部門正在對車輛號牌、發動機號碼、車架號等未被燒毀的信息進行識別。因車輛燒毀嚴重,運輸車輛上是否有《煙花爆竹道路運輸許可證》,現在也無法確定。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錦州 錦州新聞熱線:13941698313  (原標題:錦阜高速阜新方向封閉“鞭炮車”上人員未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