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想對機車族的說.... 機車,真的有夠機車!!一些小巷弄內或是路段,當停車位一位難尋時, 關鍵字行銷就會發現 西裝外套一台接著一台的機車緊緊地互相?保濕面膜怜僱菕A這對於牽車技術差的小妞來說,簡直是惡夢!在巷?關鍵字廣告豸漱]很容易發生被快速騎過的機車給嚇到,在中南部還會遇到店門前被機汽 會場佈置車給擋住,想進去買個東西還得翻山越嶺的。之前還有看到有人在機車上綁了大包小包,騎在路上搖搖晃晃, 酒店工作十分可怕! ----------分隔線----------------- 看到小妞寫的也讓我有時在路上也有感覺到 酒店工作的機車問題 有時小巷弄內或是路段,看到不知是感情太多還是有太多話要講,看到二台機車就慢慢的騎,而且還併騎著馬路上,一邊騎一邊聊天,讓後面或 宜蘭民宿前面的車子很不方便,也很危險~ 還有遇到不知道騎士心不在焉的樣子,一路上車子一直打著右邊的方向燈,還以為等等他要右轉,結果突然給我來個左轉,讓我還差點 裝潢跟著碰撞上>< 還有遇到一路騎很快,不讓路還一路狂按拉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