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德國計劃加大溫室氣體減排力度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德國聯邦政府3日批准一項氣候行動方案,計劃在電力、交通、建築、農業等各領域加大溫室氣體減排力度,以實現其先前制定的2020年減排目標。
  德國先前承諾至2020年實現溫室氣體排放總量比1990年減少40%,但由於放棄使用核能等因素影響,德國要完成這一目標面臨挑戰。德國政府表示,與保持當前行動力度相比,實施3日批准的這項行動方案將使德國至2020年多減排6200萬至7800萬噸二氧化碳當量。
  新增的減排指標中,2200萬噸將分配給電力領域,交通運輸領域將減排700萬至1000萬噸二氧化碳當量,農業領域減排360萬噸,工業、服務、貿易、垃圾處理等領域減排300萬至770萬噸,建築領域減排150萬至470萬噸。此外,德國還打算實施一個全國能效計劃來完成剩餘2500萬至3000萬噸的減排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