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公主遇見彩虹§ 這篇主旨不是miya公主嗎 怎麼一開始又是A-PO的吃吃喝喝呢 沒法子 誰叫姐姐有個愛吃痣 這次因高中姐妹聚 來到中華東路上一間叫”棉花糖”的簡餐店用餐 用餐時間竟是吃早上十一點耶 超早的啦 因很早起來也很難得拍 租辦公室 就隨意拍了用餐內容 我吃的是蕃茄火鍋 還不錯吃說 蕃茄味還滿重的 才$170大洋說 我朋友都吃雞腿排餐 也滿好吃的哦 價位 $180大洋 飲料有果汁3種 咖 烤肉啡 檸檬紅茶 無限飲用 當天因太早起來 只隨手拍了幾張 用完餐 閒聊後 發現 什麼 才十二點 就決定要去文化中心拍照 很久沒帶miya出去跑跑 我就決定先回家帶miya再集合 情趣用品 ---------------------------------文---化----中----心-------------------------------------------- 台南的文化中心 比較有名就是有噴水池 到了後我朋友竟還沒到 剛好看到太陽和水的折射下 房屋買賣出現了彩虹 Miya公主好像還沒有看過彩虹說 聽說看見彩虹就可得到幸福 當然要讓miya公主看彩虹 看他還一份很陶醉的樣子 就很好笑 最近太多狗出事 所以我只要出門 都會把牽繩把miya顧好 因很怕Miya像蟲的個性 太平洋房屋 會出什麼事 害我今天特別注意 當天的太陽還滿大的說 miya公主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大家一定會想說 怎麼不見miffy呢 沒法子 我一個人帶二隻狗出來會要我的命 只好把miffy放在家裡 讓我妹放他出來在我家跑跑 真是可憐的miffy呀 九份民宿 文化中心還滿適合拍照的 但這天正中午 陽光超大的 把我都搞瘋了 來了張 姐姐背miya 有沒有很好笑的樣子呀 我發現 其實不是大部份人都喜歡狗的說 像我朋友 就有一個不愛 一個是敢抱但不可能會養 他們還覺得我養二隻真的是太可怕了 這就是他們不懂的地方 我也懶得講 房地產一堆 就說:你們不會懂的啦 看著miya那麼好笑的樣子 想想miya也來到我們家8個月了耶 時間過真快說 帶眼鏡的miya 有沒有很帥氣呢 太陽太大真的不適合待太久 我們待了一個小時左右 就決定回家了 期待下次miya和miffy的外出篇吧 後記: 昨天回家時 我老媽跟我說 MIYA竟跳上餐桌 面膜 偷吃放在上面的拿鐵麵包 真是要命哦 下班回去 看到地上後呆滯 而我新買的潔牙骨 竟整包被拆開 我的媽呀 而做壞事的miya呢 就躲在她的小天地中裝可愛 一直搖尾巴 我當然開始念 邊走邊收邊念 等miya一出小天地 立刻抓起來叫她看 左手握住miya嘴巴左手拿起報紙捲起來修理 打miya屁股感覺她沒 酒店經紀什麼感覺 只是會裝死翻肚子 氣到打miya的嚨那 但十下有八下都打在我的手上 很痛說 miya竟有想逃走 真的會怕 最後依熊麻的方式 讓miya只能在椅子上罰坐 不能動 miya還有偷跑下來 被我打了後抱上去 才真的都不敢下來 連我在跟miffy玩時 也都用可憐的臉看著我們 怎麼會有那麼欠打的狗呀 那麼愛吃 真怕她那天吃到不該吃的東西才是重點呀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