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29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林依晨明(29日)舉行訂婚宴,屆時未婚夫林於超也將在媒體前首度公開露面,據台媒報道,林依晨訂婚宴嘉賓陣容豪華,包括陳柏霖、陳曉東、柯震東、大陸男星胡歌等都會親自到場祝賀。
  林依晨與男友林於超交往2年多,去年就有傳林於超求婚成功,只不過小兩口行事低調沒承認,一直到今年10月初訂婚喜帖在網絡曝光,經紀人才證實喜訊,她28日於訂婚日前一天,在微博發言:“哈哈怎麼突然給他有點緊張?”
  台媒更曝光林依晨訂婚宴賓客完整名單,“大仁哥”陳柏霖、陳曉東、施易男、胡歌、柯震東、柴智屏、瞿友寧、徐譽庭、楊丞琳、林美秀、陶晶瑩、李李仁、陳建州、範瑋琪、楊謹華、蔡岳勛、於小惠、明金城、薛聖棻、張睿家、許瑋寧、陸明君、楊千霈、曾之喬、李易、六月、蘇盈之、任淇、高盟傑、蔡宜臻(五熊)、北川豐晴、張永正、徐薇、Janet、吳建恆、郎祖筠、趙詠華、曾寶儀、馬念先、唐從聖(從從)、阿Ken、林柏宏、曾少宗、鄧九雲、王大陸、黃心娣、李岳、邱偲琹、辛樂兒、簡宏霖、孫沁岳、周頎絜、李迪恩都將出席。
  (原標題:林依晨今將辦訂婚宴超豪華賓客名單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