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成希 實習生/吳瑕 通訊員/穗紀宣)廣州市紀委9月22日下午舉行9月定期新聞發佈會。會上,廣州市紀委常委、監察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梅河清稱,廣州整治部分領導幹部違規多占住房的行動初見成效。截至8月31日,已有165個單位、16981名處級以上幹部參加了自查自糾。其中,33人自報有違規多占住房並已清退。餘下的單位將繼續按照規定時間和要求完成清查工作以鞏固和深化廣州的房改製度。
  梅河清介紹,為鞏固和深化廣州市房改製度,進一步清理領導幹部違規多占住房的行為,市紀委、市國土房管局、市住房保障辦聯合開展了整治領導幹部違規多占住房工作。截至8月31日,已有165個單位、16981名處級以上幹部參加了自查自糾,33人自報有違規多占住房並已清退,餘下的單位將繼續按照規定時間和要求完成清查工作。  (原標題:穗33名處級以上官員 違規多占住房被清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