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垃圾是誰扔的? 太缺德
  海口一園林工人稱暴雨後排水井口附近綠化帶上有很多垃圾
  本報訊 “這裡的垃圾到底是誰扔的,真是太煩人。”昨日,海口園林工人代女士向本報反映,每次暴雨後,她所負責的面前坡路段綠化帶上總會有很多垃圾。
  17日8時許,代女士在面前坡路段看到綠化帶上堆積著許多垃圾,且這些垃圾均堆積在排水井口附近。代女士介紹,她從17日開始清理,到昨日上午仍未清理完。“這些垃圾清理出來有20多袋,平時才幾袋。”代女士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真是惱火。多年來,每次下暴雨該路段都會積水,第二天上班就會看到排水井口附近的綠化帶上出現很多垃圾。”代女士告訴記者,她懷疑排水工人在排水過程中,將排水井口裡的塑料袋、樹葉等垃圾清理出來,直接扔在了綠化帶上。
  對此,海口市排水管道養護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調查此事。 記者 金兆芹  (原標題:這些垃圾是誰扔的? 太缺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