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07來源: 信息時報
  據新華社電 8月6日上午9時,備受社會關註的鄭州“房妹”案在河南化療副作用省鄭州市中院開庭審理。鄭州市中院通過微博直播了案件開庭情況。
  2012年12月26日,微博爆料“房妹”事件,稱一個戶口在上海市松江區的90後女孩,卻在鄭州某一經濟適用房小區擁有1記憶體1套房產,堪稱“房妹”。此事立即引起社會關註和媒體跟進報道。針對網友和公眾關註的熱點,鄭州市紀檢、檢察、公安、房管、土地、規劃等部門組成專案組逐一核查,部分問題基本查清。
  據查,“房妹”真名翟家慧,是鄭州市原二七區房管局局長翟振鋒的女兒。SD記憶卡翟家4口人,共有8個戶口。除翟振鋒名下無房產外,其餘3人名下曾有29套房產。截至調查時已經賣出去7套,剩22套。
  2013年1月4日,鄭州市房屋買賣檢察院決定,正式對鄭州市二七區房管局原局長翟振鋒立案查處。1月15日,因涉嫌與翟振鋒挪用公款,鄭州市檢察院對3名涉案人員立案並刑事拘留,這3人是:河南省路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伯昌、二七區房管局下屬企業亞龍房地產公司經理郭四喜、二七區房管局下屬企業德化步行街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會計馮松偉。此外,在翟家親屬和翟振鋒妻子開辦的房地產公司先後任職的總經理蔡殿濤,也因非法倒賣拆遷安置房和經濟適用房被調查。
  昨日在法庭上,翟振鋒被控挪用公款、貪污、受賄、行賄、濫用職權、單位行賄等多項罪名,被告人王伯昌、馮松偉、郭四喜被控挪用公款罪,被告單位二七區住房保障服務中心犯單位行賄罪。案件未當庭宣判。
    (原標題:鄭州房妹案開審 其父被控6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