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周福寶
  本報5月12日訊(記者 周福寶 通訊員 唐鳳)今天是我國第6個“防災減災日”。今天下午,由市地震局組織、槐蔭區科技局和道德街辦事處承辦的防震減災宣傳活動在華聯廣場舉行。記者瞭解到,我市各類防震減災示範工程成果顯著,共有8家單位獲國家及省級稱號(見下表)。到2015年底,我市還將創建1個國家防震減災基層基礎示範縣、1個國家地震安全示範社區、1個國家防震減災科普宣教基地和1個國家地震應急示範點。
  今年“防災減災日”活動主題為“城鎮化與減災”。此次廣場宣傳活動是市地震局“防震減災宣傳周”系列活動的一部分。
  主要成果 獲得單位
  國家地震安全示範社區舜園社區、青年公園街道辦事處、洪家樓社區國家防震減災科普宣教基地市七星地震科普教育中心、歷城區青少年素質教育基地省防震減災基層基礎示範縣章丘市全省唯一地震應急示範點章丘市三澗溪村  (原標題:明年再創4個“國家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