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土豪惡霸
  古天樂:一半土豪,一半惡霸,一點點打手
  周迅:被土豪欺負又受到土豪照顧的媽媽劉青雲在海報中仿佛雕刻在一堵老牆上,頗像操縱一切的“幕後大佬”,對於這款“霸氣”的海報,劉青雲在現場開玩笑說,“皺紋都能看見了。”古天樂的海報神秘感十足,疑似被困於牢籠之中。古天樂的解讀是,“因為片中我和吳彥祖主要做竊聽的部分,所以海報看上去有很多符號感。”沒有到現場的吳彥祖在海報上藏在一片斑駁的黑暗陰影中,也被現場劉青雲、古天樂、周迅三人一起調侃,“(吳彥祖)好像一匹鬼鬼祟祟的斑馬。”周迅在海報上被捂住了嘴,她透露,自己的角色和三個男人的關係錯綜複雜,“我和每個人都有對手戲,除了錶面能看到的,背後還有很多不能說的東西。”
  新京報香港訊 (首席記者劉瑋)昨天,電影《竊聽風雲3》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了2014年首場發佈會。出品人博納影業集團總裁於冬,導演麥兆輝、主演劉青雲、古天樂、周迅亮相。發佈會現場還發佈了劉青雲、古天樂、周迅、吳彥祖四人的最新單人版海報。於冬在現場宣佈,《竊聽風雲3》正式定檔5月30日。
  與《竊聽風雲》前兩部相比,第三部中對於“竊聽”手段的處理也更進一步,導演麥兆輝表示,《竊聽風雲3》中的“竊聽與反竊聽、監視與反監視無處不在。”作為竊聽系列的終極篇,《竊聽風雲3》關註的主題也非常“終極”——與前兩部以股票和金融為故事背景不同,該片以敏感的土地和房地產為主線,眾多人物在片中上演了一場“土豪奪地爭霸戰。”劉青雲介紹自己的角色時,乾脆就直接以“土豪惡霸”四個字來概括,古天樂則笑言自己扮演的是“一半土豪,一半惡霸,外加一點點打手”。而周迅是一個“被土豪欺負又受到土豪照顧的媽媽”。就連導演麥兆輝也稱,“最近大家都在聊土豪,在我們這裡,‘土豪’指的就是有土地的富豪。”
  優酷土豆成出品“小伙伴”
  作為竊聽系列的“終極篇”,該片在出品方面也有了“第一次”——影片聯合出品方中首次出現了視頻網站的身影,優酷土豆集團成為博納影業與網絡視頻聯合出品的首家合作伙伴。優酷土豆集團高級副總裁朱輝龍表示,對電影生態圈而言,互聯網是加速電影票房變現的一個重要途徑。
  朱輝龍坦言,希望合作可以達到“1+1>2”的效果,“優酷土豆會為每一部電影量身定製營銷方案。比如彭浩翔導演的《人間·小團圓》調子很溫暖,就適合韓劇上貼片廣告,而《竊聽風雲3》適合國產大片做營銷。”朱輝龍介紹,優酷土豆集團和大電影合作的方式是營銷資源入股,同時也通過互聯網電影營銷的手段打通了包括片前宣傳、品牌欄目推薦、在線收費觀看、免費觀看在內的電影產業鏈上下游,例如打造電影訪談節目《星映話》,以及重新包裝影評類節目《第十放映室》推出《10放》等。  (原標題:《竊聽風雲3》 土豪終極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