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休旅車撞斷紅綠燈桿 車主不捨 天雨路滑,開車要特別小心!彰化一名男子疑似為了閃避前方台中汽 信用卡代償車借款 車輛 商務中心,煞車不及撞上路邊紅綠燈,紅綠 租房子燈桿整個被撞斷,百萬休旅車的車頭也撞凹一大塊,車主很 酒店打工無奈,除了得修車,還得賠紅綠燈桿維修費用。 休旅車撞上紅綠燈桿,燈桿從底部 禮服被撞斷,掉在車上,路邊只剩紅綠燈基座,百萬休旅車車頭凹陷,引擎蓋留下台中派夾報公司 撞擊後的痕 結婚西裝跡,下方保險桿撞的更嚴重,凹了一大塊。車主:「煞不住。」駕駛撞斷紅綠燈桿,自己也嚇到了。車主:「前面車突然停下來 濾桶,我為了怕台中汽車借款 撞上他,趕緊閃開。」這起意外發生在彰化市中山路二段與仁愛東街口,車主說,天雨路滑,煞車不及,沒想到會撞上電線桿,等警?訂做禮服餔蝎M肇事責任後,他除了得花一筆龐大台中派夾報公司 修車費用,還得賠6萬元的電線桿維修費,也成了雨天的受害者。 推薦網站:台中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 酒肉朋友印章,台中派夾報公司,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