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3月20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地時間19日稱,美國將記憶體會把搜索失聯的馬航客機視為“首要任務”,並將投入任何可能的資源。同日,一名FBI官員表示,在馬來西亞政府的邀請下,正式投入馬來西亞航空客機失蹤調查工作。
  聯合早報網援引法新社報道稱,這是奧巴馬首次在電視上對馬航客機失聯事件表態。奧巴馬稱,美方同馬來西亞政府就本次事件開展了緊密合作。他表示,聯邦調查局、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ARMANI和其他相關機構已著手進行調查。
  另據臺灣“中央租辦公室社”報道,一名FBI官員19日表示,美方在馬來西亞政府邀請下,正式投入馬來西亞航空客機失蹤調查工作,部分關鍵物件將移至美國做進一步分析。
  美ssd固態硬碟廠商國司法部長埃里克•霍爾德表示,兩國政府已就美方該如何提供協助進行溝通,雙方攜手合作,不過美方至今不清楚客機失蹤原因。  (原標題:搜尋失聯客機成美國首要任務 FBI正式介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