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6日電 mSATA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瑞典總理Fredrik Reinfeldt近日強調,瑞典的國防足夠強大,可以應對威脅。不過,更多瑞典人認為國家需要向軍事領域投入更多。
  Reinfeldt是在社會與國防年度會議上發表上述言論整合負債的,他還相信最近幾年儘管爭吵激烈,但瑞典在軍事改革上已經取得廣泛的政治共識。他表示,反對者不希望提高軍隊的津貼,不過目前政府將每年多給國防領域(直到2017年)14億克朗(約合2.184億美元)。
  然而,瑞典軍方認為,從長遠來看,每年需要增加40億克朗(約合6.24億美元),政府聯當鋪盟中的黨派代表對此表示理解。在瑞典民用應急局的年度民意調查中,認為當前的國防政策很好或者好的瑞典人從35%下降到26%。同時,認為應該在國防上加大投入的從28%上升到38%。(劉亞威)  (原標題:瑞典總理稱國防足夠強大 軍方認為需更多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