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6 12 厚,我怎麼那麼可愛自我介紹篇~~~請大餐飲設備家叫我yvonne叫我XX也可以,因為會激勵自己要賢淑製冰機端莊我是家裡的長女,未婚找不到男友(真的)雙子座洗碗機(6/20,嘿嘿),快樂的O型興趣:插花刺繡還要多學習,咖啡機書法因電腦普及而荒廢中,因為開車技術須多磨練,冷凍冷藏冰箱所以強逼自己開一台手排車,假日沒事就去逛保養廠鼎曜餐飲設備(是喝咖啡,沒有改裝哦^^)非常榮幸,認識大家,還花店請多多指教!^_^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網站優化
Facebook
Plurk
YAHOO!
搜尋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