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勝過這世界我愛你勝過這世界曲︰黃國倫 詞︰MICHEAL主唱者:邰正宵他傷透你的心 憂傷買屋的你讓我陪你一起哭泣我一直沒離開 我的心情跟著你起伏分不開哦 所有的呼吸 都變成你你的租屋眼淚 我永遠都珍惜如何告訴你 我愛你勝過這世界你是我永遠的寶貝有了你我生命才有意義如何租屋網告訴你 我愛你勝過我自己空等候我也不放棄當你回頭就會明白一切我要你自由自在的飛哦 所有婚禮顧問的心跳 都愛著你你的笑容 就是我的明天突然間 想到這首歌這首歌一直以來都不是我會去KTV點婚禮佈置的歌 也從來不知道有這首而會知道 則是在921地震時 去參加T. G. I. Friday's的聚會時 會場佈置還又遇到餘震又遇到那時的他 雖然感覺很監介而他就唯一點了這首 但沒有人要陪他唱 而胎死開幕活動腹中的被cut掉我想 那時的你 想要表達什麼 而沒有勇氣唱出來吧就如同那時 你不夠膽的選擇澎湖民宿我一樣一直讓我遺憾到現在 還一直對你念念不忘到現在 


.msgcontent .wsharing 情趣用品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