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6//記事簿// 鼠尾草....百日草....多肉植物.... 今天的心情與情緒......簡直像洗三溫暖.....一下難過~~~一下生氣......過一會又開心.....今天發生的事情還真多........要不是收到蓮心自在的驚喜.....我想我會悶一整天....呵呵..... 宜蘭民宿先來看開心的部分.....鼠尾草長出葉子來嚕......沒想到葉型居然跟``彩葉草``的差不多雷同......而且大部分的種子幾乎都發芽了....隨便數數起碼超過10株唷....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對吧.....呵呵.....原來猜錯了啦.....當初還以為商務中心會開紅色的百日草呢.......沒想到現在看見花瓣的顏色.....居然是粉紅色的......就快開花了唷......這是``多肉植物--虹之玉``......因為當初買回來的之前....它就已經斜著成長.....導致有一大節都露出於盆子外....還長出了滿滿的鬚根租房子......本拿另一小盆直接放置於旁邊讓它落地生根.....但想移動它~~~還真的是很不方便.....就算再小心翼翼....也還是會不小心就動了一點點.....因為不敢輕易移動.....導致於日曬不夠....肉肉的顏色又變回來綠色....本來買回來的時候紅紅的看房子很可愛ㄝ.....所以就乾脆重新幫它搬新家還比較好....順便也剝了虹之玉的小肉肉來孵孵看cc.....Q"Q不知道是不是中部天氣不穩定......白天很熱....晚上又突然很冷......所以植物們都適應不良......``神香草``突然彎腰駝背......軟趴趴的房地產......看起來好像快死了.....``三色堇``也是......明明從發芽到現在.....都活的非常健康......卻也突然出現病厭厭的模樣.....已經先把軟掉的葉子先給剪了......還好還好~~~另一株沒事.....>"<而另一株的``百日草``((左邊))......暴房屋買賣斃了啦.......全株枯黃而死.....一點生命跡象都沒有.......而``黃斑檸檬百里香``((右邊)).....也出現了枯萎的現象.....目前還在急救中.....先將它放置於室內觀察...... 看見自己辛辛苦苦栽種的植物.....居然一一的離我而去.....我就已經買屋很難過了......沒想到.....我媽咪居然還在這時候給我出亂子.....我簡直是氣瘋了......過年前~~~我們家的院子肯定是大爆滿......香腸...臘肉一大推.....竿子更是多到不行.......說到竿子我就氣.....因為它就是```罪魁兇手```之一.....氣的新成屋我真想把它給折斷....((算了...竿子太粗了....只是氣話)).....別看我的``多肉植物--玫瑰景天``好像沒事......其實它已經被竿子壓到歪一邊了啦.....而且斷了好幾根....真的是感到一陣心痛ㄝ......我的石蓮啦.......左圖是剛買回來的模樣濾心.......有2株.....現在.....有一株已經被竿子壓斷了啦......如右圖.....由心痛慢慢轉換為怒火......都已經開罵了......結果~~~~包裹剛好送達.......哈哈......這其中的情緒還真是轉變的太快了.....果然.....有失才有得~~~~還真是很有道理商務中心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wphhfmff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